島嶼2023年度回顧- 精彩萬分的2023年,感謝有您們的參與。

 

今年的島嶼就像是一個突然抽高的孩子,有著精彩萬分的一年,活動滿滿,邀約也不斷。

 

一直到現在接近年末了,除了覺得今年時間真的過得很快,內心的感觸是非常深刻的。

 

經營島嶼短短的兩年半,毫無書店經驗值的店長,一個從無到有的過程,

 

「當你想要完成一件事情時,身邊的人都會來幫助你」

 

最近在錄製Podcast 的時候,提到了在不久前看到的這句話。

 

仔細的回想這一切,原來我們就是這樣的情境!島嶼的每一步建立的過程,都是在許多人的幫助下走到現在兩年半的今年。

 

從零到有的過程,這個創造的過程,是很令人感動的。

 

感謝在今年曾經參與過所有島嶼活動的大家,如果沒有你們的參與,也不會有今天的島嶼,也非常感謝今年的合作夥伴們,不論是品牌、同行、作者、老師們,沒有你們一同的籌劃活動,我們也不會有機會共同創造新的可能性。

 

也同時感謝自己,如果沒有我們的努力推廣,大家不會看到這些不一樣,不斷更新的樂譜及教材。

 

「夢想的定義,取決於你當下的想法。但人生的解答,只有你自己可以填寫。」

 

最近的店長對於夢想的定義有了不同的感觸,這部分也讓我留在Podcast 裡與您分享,最後,讓島嶼深深的一鞠躬,除了感謝,還是感謝。

預祝大家新年快樂!

Happy New Year~ 大家,明年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