嶼店長有約EP4|《店長最繪選》2023英文聖誕繪本推薦ft.Rosa 老師

 

 

我們從樂譜來到美感繪本,島嶼樂集非常特別的也同時是英國藝術設計書籍出版社的經銷商,引進大量「美感繪本」,從音樂出發,與文化、節慶、國家、地方、語言等主題相關的英文繪本。

「各種知識變成繪本時變得有趣又容易理解」,島嶼樂集同時也是少數台灣在販售non-fiction知識類繪本的書店,希望有更多人認識我們!

 

本集重點:

島嶼樂集音樂書店也有引進英國繪本?Why?

2023年有哪些值得注目的英文聖誕繪本呢?

三本英文聖誕繪本分享介紹:Christmas Cobwebs、The Perfect Gift 、If I had a polar bear

Q&A時間:一、兩歲的寶寶也可以共讀英文繪本嗎?

 

Rosa老師的獨家折扣碼: 輸入『ROSA30』立即享有全站滿500元折扣30元唷!

Rosa's Reading Corner 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83484065384